-->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12/02/19



迟到的情人节 ..

这是我和宝宝弄给大家吃的 ..

本来是有放在fb的 ..

但因为不能 ..

所以我就放在这里 ..

很多人都说很好吃 ..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


我刚退烧的照片 ..

现在我的样子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 ..

就是>>憔悴<< ..

我的黑眼圈大了超多 ..

现在又咳又伤风 ..

舌头有生白点 ..

吖娘喂呀 ..

现在没得好睡 ..

睡睡下 ..

又醒来咳 ..

现在又加多一样 ..

明天不想读书了 .. >< 

唉 ~~~~

这个比我死还难 ..

说不生气你是假的 ..

当我一想起那些事 ..

我是很生气的 ..

但我的心还是很容易就软 ..

我只是要你说个对不起 ..

真的那么难 ..???

错的是你 ..

你说老师不相信你说的话 ..

但我可以告诉你 ..

当你们回去时 ..

老师有问我 ..

你说少了我一个朋友无所谓 ..

那就算了吧 .. 

让多了也会腻 ..

吵多了也会累 ..

说多了也只是废 ..

那我宁愿不出声 ..

当作自己是你熟悉的陌生人就好了 .. =)

不写了..

越咳越辛苦了 ..

下线啦 ..

掰掰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