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2012/2/11

我来啦..

很抱歉 ..

过了15酱久 ..

我都还没放照片给你们看 ..

因为最近我都很忙 ..

忙着布置班上的东西 ..

现在就放给你们看 ..

献丑啦 .. =)



年初一>>早<<
回婆婆家 ..♥


年初一>>晚<<
晚上喝茶 ..♥


年初二>>早<<
 回舅舅家 ..♥


年初二>>晚<<
和家人出去吃东西 .. ♥


年初三
姑姑家吃饭 .. ♥


年初四
老人院 .. ♥


年初五
跟一大班朋友拜年 .. ♥


年初六
五叔家吃饭 .. ♥


年初七
老婆仔生日 .. ♥


大合照 .. ♥


其他的我懒惰拍 ..

所以就没拍 ..

还有我生日的照片哦 ..



我的两个蛋糕 .. ♥


我的自拍 .. ♥(隔壁是我老公仔哦 .. ^^)

有大合照 ..

但她们都说不美 ..

所以我没放啦 ..

好了 ..

不写了 ..

要吃东西了 ..

掰掰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