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2012/3/12

我度假回来啦 .. !!

超级超级好玩的 ..


这个是我的度假屋 ..

晚上时超舒服的 ..

那些海风一阵一阵的吹来 ..

让人超轻松的 ..


 就让我来简单的介绍介绍这间房吧 ..


这个是我睡的床 ..

它的后面有两个洗脸盆 ..


然后我站在拍这个地方的里面就是浴室 ..



超大的 ..

还有一个客厅我没拍到 ..

然后有两间房间 ..

一个像是书房 ..



我哥哥在捣蛋 ..

而第二个是睡房 ..



这睡房的隔壁有间厕所 ..


而我刚刚睡的那张床正正就是一个露台 ..


这个是还没涨潮 ..


而这个是涨潮了 ..

看得出吗 ..???

然后回的是我们去了一个地方吃东西 ..

我吃到一个很好吃的东西就是 ..

炸冰淇淋 .. !!



不好意思 ..

给我吃的卖相不是很好 .. ~~~~(>_<)~~~~ 

就写到这啦 ..

下线啦 ..

掰掰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