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2013 - 第二篇

在考试的那个星期日 ..

我们帮我们家婷婷庆祝生日 ..

那天我们骗我们的婷婷姐说我们穿裙 ..

结果她真的中计了 ..

哈哈 ..

那天原本很愉快的 ..

但因为某些事 ..

搞得不开心 ..

别说那些 ..


看到吗看到吗 ..!!

这就是我们姐妹+骏杰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

她这个傻婆 ..

当我们那这个蛋糕出来时 ..

她吓到了 ..

而且还差点就哭了 ..

真是个傻婆 ..




终于的 ..

考完了第一次考试了 ..


但为什么我心中的压力还在 ..??

我到底烦恼些什么 ..??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超爱乱想的 ..

为什么 ..?!

为什么我总是不能放下 ..

EMO ..

UNHAPPY ..

CRY ..

全都做过了 ..

但 .......

唉 ..

为什么我总放不下 ..

有谁能告诉我 ..

想找人发泄也不知道找谁好 ..

想找他 ..

他却忙着比赛 ..

我还有谁能诉苦 ..

我想过对...说 ..

但我却害怕 ..

赫赫 ..

我也不知道在害怕什么 ..

现在就只能想着 ..

" 一切会没事的 "


只要哭过就会没事的 ..

我相信我能的 .. ^.^



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

其实我的心真的很脆弱 ..

我真的很想垮下来 ..

我犹豫过无数次 ..

但 却有种顾虑把我给拉了起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