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2013 - 第一篇

我好像好久没来更新了 ..

今年中五的我 ..

只能说超大压力的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了 ..

感觉今年让我好不真实 ..

生活不像生活 ..         

好像在梦境似的 ..

是因为压力吗 ?

快乐的时光总是快的特别快 ..

新年过完了 ..

3月假期也要来临了 ..

开心之余也担心 ..

因为3月考试就在下星期 ..

书都还没开始翻开 ..

唉 ..

都不懂我要怎么考SPM ..

家人对我的期望很大 ..

但我真的很想帮我爸妈挣回一口气 ..

我要让我的亲戚和看不起我的人跌破眼镜 ..

但我却没信心 ..


我真的很怕让家人们失望 ..

考试真的尽了自己能力就能了吗 ..??


为什么中五的生活总是有一个烦字 ???

我也希望能做到自己要的目标 ..

我想去新加坡读书

赚更多的钱养家 ..

但我真的能吗 ..??

唉 ..

但乐观点想 ..

再多的烦恼 ..

日子还是每天都得过 ..

倒不如选择开心的过 ..




别总是说别人对不起你
拜托先想下自己的性格
既然你知道自己的缺点
就请改下 好吗 ??
别总是说一说, 讲一讲
然后再道个歉就算了
而是得改 ..

PS :// 
不是没一句对不起, 
都可以换来每一次的原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