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2012/9/19

好久没上来了 ..

最近真的是忙 !!!

先来Project, 再来被选到去表演 ..

闲吖 o(╯□╰)o


在9月头我和家人下PD ..

好久没去玩水了 ..

那天我们还坐banana boat ..

真的很刺激很刺激 ..

我们还看到飞鱼呢 ..


这夕阳也是那天拍的 ..

真的好美好美 ..

下次一定要再去 .. ^.^

最近我们姐妹发生了好多事 ..

真让人心痛 ..

伤心事就别提了 ..

我们还多加了一个姐妹耶 ~~~

..

应该算是傻婆吧 .. xDD

嗒哒 ~~~~

就是她啦 ..


她是我的Honey ..

她叫美程 ..

她很傻很傻 ..

傻到有时她都不懂自己在干嘛了 ..

她能让我们笑的很开心 ..

最近我们都一起出街哦 ..

前几天我, Babe和她才一起下KL ..



真的超开心 ..

但唯一的缺点就是 ..

不齐人 ..

唉 ..

全部都忙着做工 ..

大放假大放假 .. !!

我们一定要一起下 ..

那一天 ..

我们买了很多很多东西 ..

也用了不少钱 ..

就来破产了啦我 o>_<o

大放假我一定要做到工 T^T


上上个星期六 ..

我们又再次去狂欢啦 ..

~~~~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唱出来 ^.^

下次一定要再和你们一起去狂欢 ..

好期待哦 *^_^*


上星期六那天去陪吖婆做工 ..

给她一个惊喜 ..

傻吖婆还真的吓到了呢 ..

嘻嘻 ..

第一次和吖婆做工 ..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

那天我还多认识了三个朋友哦 ..

她们人都蛮好的 ..

希望还有的一起合作合作啦 ^.^

不写了 ..

要去做project了 ..

掰掰 *^_^*




我不敢哭, 
因为我不想认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